今天想和和大家分享這篇文是因為要購買馬來西亞國民背包vincci

同事問了我一句:不知道這個包耐不耐用

那我就買來試試看拉~畢竟第一次去到馬來西亞朝聖這個巴比倫購物廣場

順便提醒一下~像我們有持護照的是可以到服務台申請一張優惠的小卡!買小CK和PADINI都可以享九折折扣價,其他品牌可以問問看,應該是有特別折扣

(此圖截至網路)

 

切入正題!!!耐不耐背真的可能要看個人了~但老實說他的側邊的確和小CK比起來是有落差的

如果講究質感還是多花一倍的錢去樓上小CK買吧~(真心建議)

其實有點像走進NET的感覺~但是看到包還是會失心瘋一下

逛完一圈的抉擇~買下了兩個!

小包包自己背~ 皮夾送給妹妹

本人特愛裸色~所以就買了這個顏色(這就是會有被染色的風險!是的,我染到牛仔了)
最後一天在馬來西亞我就背著他去逛夜市~
回國後就都一直背著它上班~

我背半個月!!它就斷了!!你說他耐嗎?我是覺得有點不耐
也可能是因為我選的背帶是鐵鍊有接皮革的,在交界處就比較脆弱
還是建議要背這種小背包裡面東西越少越好

這是當天背出門的東西
一台6s,一個粉餅,兩隻口紅,一個guess長夾,一個卡夾

就在逛完國父紀念館回家的捷運站,站起來瞬間
ㄅㄧㄤˋ一聲他就橫躺在地上了不說丟臉~先來一陣心痛


事後想拿去改,但要花個350快要接近這個包當初買的價格的一半
如果是想買買必買朝聖品可以買個意思意思
期待太高記得往上走~~

 

至於小CK的部分,如果是往新加坡的方向玩過去,從新加坡樟宜機場回國
J公主是比較建議到機場免稅店買,不過要賭賭看款式
的確款是比較多,免稅商價格還是有差

買了這款後背包官網標價是$2190 免稅店是買$1500左右

另外一款 官網上沒有看到只有類似款 免稅店價格$1900左右

兩個都選外黑內紅是我個人覺得在我眼裡是經典色
當然也是很多顏色可以選擇

希望能給猶豫的你一些參考

arrow
arrow

    J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